旧站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新生领航 > 正文

新生领航

食品装备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17       点击量:

9月14日晚,食品装备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崇实书院128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赵宏教授、仪器系主任周翔老师、崇实书院院务主任助理张王民老师等出席典礼,食品装备学院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院办主任韩煜老师主持。

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赵宏副院长代表学院对2015级入学新生表示欢迎,并感谢朝气蓬勃的新生为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他强调学院可谓“两新一旧”,即新的学院、新的培养模式,一旧即学院的专业是老学科,以交大优势学科为背景、基础。他指出当前国内有众多与食品相关的研究,但重点集中在食材、工艺等传统食品工程方面,学院首开先例从食品制造、装备、仪器、检测方面进行创新型研究,因此学院的成立是适应国情需要、符合时代发展潮流的。赵宏副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学业为重,做一名对自己、对父母、对社会负责的有识之士。

http://news.xjtu.edu.cn/_mediafile/news/2015/09/16/2byrjqbpr8.jpg

http://news.xjtu.edu.cn/_mediafile/news/2015/09/16/275u3meprs.jpg

仪器系主任周翔老师则从专业课程角度为新生普及学科知识,在与学生的互动中周老师指出,新学院代表新的机会、机遇,并介绍了完善后的培养计划、专业课设置等。随后,学院老师及崇实书院领导就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作者:食品装备学院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