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西安交通大学-英特尔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14       点击量:

613日下午,2015年西安交通大学-英特尔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西安交通大学就业中心204会议室举行。英特尔移动通信技术(西安)有限公司总经理符晖、中科创星&西科天使董事投资总监王博、中科创星品牌总监马力、中科创星&万科云众创社区品牌总监曾喜喜、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叶明、学生就业创业中心副主任李勇等老师参加颁奖大会。

 

 

IMG_4427.JPG

 

首先由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就业创业中心副主任李勇宣读了颁奖文件,英特尔总经理符晖先生为五名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并合影,并向学生赠送了纪念品。电信学院博1407班的刘乃豪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表达了对英特尔公司和学校的感谢,感谢企业和学校的认可与鼓励,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钻研、勤于探索、不断创新,走上工作岗位之后踏实勤奋工作,服务企业,回报社会。

英特尔(西安)总经理符晖代表英特尔公司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各位同学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给予高度赞扬,强调了创新精神的重要意义,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建立交流合作的桥梁,帮助学生取得更大的进步。

随后,学校学生处处副处长叶明代表学校对英特尔公司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以奖学金设立为契机,不断深化双方在研究生求职就业、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并且要求学生要有创新的能力,为建设双一流大学做出贡献,将来回馈社会。

颁奖仪式结束后,中科创星&西科天使董事投资总监王博先生带来了精彩的创业融资讲座,随后,中科创星品牌总监马力先生介绍了中美创客大赛的相关信息,鼓励各位同学积极参赛,现场进行了踊跃的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