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宗濂书院大学生综合能力提升计划之红酒之旅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28       点击量:

 

 2016年11月26日,宗濂书院大学生综合能力提升计划之红酒之旅课程在宗濂书院407成功举办。据悉,宗濂书院大学生综合能力提升计划是基于五力模型(5A)的综合培养,致力于为宗濂学子提供广阔平台,全面提升学生除专业教育外的组织、创新、社会管理、人际交往、社会适应、国际交流等能力技能和知识,为学生未来的发展和社会担当提供知识和能力储备。

 

 

 本次红酒之旅精品课程由西安交通大学宗濂书院与梅洛斐尔国际葡萄酒教育联合举办。梅洛斐尔高级葡萄酒培训讲师张升升老师系统化讲解了葡萄酒的知识。通过对葡萄酒历史、庄园、品种等基础知识学习、各类葡萄酒品评、基本礼仪和餐饮搭配等学习,快速较全面了解地带领同学们葡萄酒世界,逐渐揭开葡萄酒的神秘面纱。在帮助同学们在学习好专业课程的基础上进而提高大学生在工作中和社交中的综合竞争力,提升文化修养和礼仪规范。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也都深有感触。同学们在结束活动后的采访中表示:“红酒之旅让我们更加了解葡萄酒文化,增强了对葡萄酒的品鉴技能。在促使我们进一步开阔视野的同时也让我们的生活品质得到了提升。希望今后还有更多类似的活动。”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