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2015-2016学年“经叔平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13       点击量:

12月7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2015-2016学年经叔平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经金学院举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公益项目处处长汤建军、项目主管赵泽明、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赵卫滨、学生处副处长叶明、研工部副部长薛周利、宗濂书院院务主任何益敏、启德书院院务主任李新安、经金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建伦及2015-2016学年经叔平奖学金获得者参加了颁奖仪式。本次颁奖仪式由经金学院承办,颁奖仪式由经金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建伦同志主持。

颁奖仪式上,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公益项目处处长汤建军致辞,首先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详细介绍了宋庆龄基金会及经叔平教育基金的由来,最后希望获奖学生以经叔平的精神和社会责任意识不断激励自己,认真学习,追求进步,并祝愿大家学习进步、前程似锦。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赵卫滨宣读了表彰决定。随后参会的领导和老师们分别为20位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

经金学院硕5069班樊锦林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对宋庆龄教育基金会经叔平先生捐资助学的善举以及学校对学生的培养、关怀表示感谢,她说:“‘饮水思源’,作为交大的一名学子,作为经叔平教育基金奖学金的获得者,我们将牢记经叔平先生及其捐资助学的善举,学习他热爱国家、忠于人民、心系民族兴衰的高贵品质,学习他坚持原则、团结同志、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无私奉献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奋发进取,追求真理,以经叔平先生为楷模,为中国经济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学生处副处长叶明老师在讲话中祝贺获奖同学,他希望同学们能在以后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努力,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努力。

会后,所有获奖学生和与会领导及老师合影留念。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