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宗濂书院举行学雷锋书院大扫除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7       点击量:

校园环境大扫除活动是我校的优良传统,是育人的必要环境要求,建设干净、整洁、舒适的美丽校园更是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做好了铺垫。为响应学校开展“两学一做”号召以及发扬雷锋精神,宗濂书院在3月24日组织书院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以“学雷锋精神、树校园新风”为主题的书院卫生打扫活动。本次活动由宗濂书院15级党支部组织承办。

宗濂书院院务主任何益敏老师在动员讲话中讲到,党员干部应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在校园中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让“雷锋精神”不再是一个简单的符号,同时表示了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并且和书院全体老师共同加入到我们的打扫活动中。

各党支部领取打扫工具后,按照分配领域有序地进行打扫活动。过程中,每一位老师和同学都积极参与,不怕苦、不喊累,在劳动中挥洒着自己的汗水。 

每个人都全身心投入到清扫活动中,不放弃任何一个角落。当被问到累不累的时候,大家都说能通过努力让自己的家变的更整洁、漂亮,感受到的只有劳动过后的成就感和快乐。

此次卫生打扫活动,不仅让每一名同志体会到“两学一做”活动在我们身边带来的积极影响,更让大家懂得了雷锋精神值得我们一直歌颂和学习。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不仅是在打扫卫生的过程中体现,而是体现在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的人文环境,树校园新风,共建大美书院。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