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党团齐动手,共创美丽彭康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8       点击量:

为了保持彭康书院良好的环境卫生形象,落实十三五规划纲中要建设“美丽校园、和谐校园、绿色校园”的目标。3月26日上午,彭康书院14级数学理学党支部成员与彭康书院团工委学生会成员联合对书院及周边开展了环境卫生清洁活动,共创美丽书院。

上午9时,彭康书院14级数学理学党支部成员与彭康书院团工委学生会30余名党员团员学生带上工具准时到达指定集合地点。党支部书记段明君同学为大家明确分工,将整个区域进行分区划片整理,明确每块区域的负责人,并对清理任务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本次活动主要对书院东18、东19、东20外围的环境进行清洁,虽然整个过程持续了将近两个多小时,整个清洁过程虽然很辛苦,但是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同学们全程保持热情高涨的情绪,这不仅是一次组织生活,更是彭康书院这个社区里的主人们为社区做出的一份贡献。

通过对书院及周边环境卫生的清洁,不仅给了书院一个更加宜人的环境,也让一名党员、一名学生干部的服务精神得到了很好体现,展现了党支部和书院团工委学生会良好的建设风貌,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对书院党团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除此以外,这次活动也将号召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维护书院绿色环境的行动中,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彭康书院将会变得更加美丽!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