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宗濂书院14-2医学党支部开展清明缅怀侯宗濂先生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06       点击量:

4月4日清晨,宗濂书院14-2医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值清明时节,心怀尊崇与敬仰,来到侯宗濂先生铜像前进行缅怀纪念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赵云山同志向大家介绍了侯宗濂先生之生平,先生为民族复兴而不失信念,致力医学事业的一生令人感慨,使人敬佩。在默哀之后,由支部同志向先生铜像敬献鲜花。

医学是一条漫漫长路,无数以侯老为代表的先贤们,救民于疾患,救国于危亡。同志们今日在先生铜像前宣读医学生誓词,愿继承先贤遗志,继续砥砺前行,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

党支部书记李鹏超同志说:“我们今天在这里缅怀侯宗濂先生,既是追思,同时也是对大家的教育与激励。我们在今后应该更加坚定医学信念,努力掌握医学知识,向侯宗濂先生学习,献身于医学事业。既然选择了这条道路,便只顾风雨兼程,无论前方是荆棘还是坦途,吾辈必上下求索,以告慰众先贤。”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