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兵马俑BBS十五周年站庆盛大上演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1-06       点击量:

      11月4日晚,兵马俑BBS十五周年站庆晚会在宪梓堂盛大上演。我校郑南宁校长来到晚会现场与同学们共同为兵马俑BBS庆生。

      晚会在CYCLE乐队激情四射的表演中拉开帷幕。

      身着站衫的郑南宁校长发表讲话,他亲切的把兵马俑BBS比作“一个孩子”,一个已经成长了十五岁的孩子,满富青春与活力。他希望兵马俑BBS上“能出现更加积极、更加深刻的讨论”,能够成为“中国高校的一个品牌”。随后,郑校长与同学们一起切生日蛋糕,为兵马俑BBS庆生。

      由伦巴、恰恰和牛仔三段组合而成的开场舞令人耳目一新,舞姿曼妙,透出优雅,也带着浪漫气息。小品《伟哲说交大》通过生动幽默的表现处处与人作对小心眼性格的伟哲,令人捧腹。舞蹈《瑶山风情》则让人感受到少数民族文化的特色与魅力。互动游戏“你猜我猜”更是激起了观众们的热情,趣味连连。轮滑社的同学种种高水品动作更让大家惊叹不已。功夫表演《跆拳道》则让人大开眼界,腾空踢、旋风踢等动作引起阵阵掌声。最后,晚会在罗大佑《光阴的故事》的合唱中进入尾声。

 

“遥远的路程 昨日的梦以及远去的笑声

再次见面的我们又经历了多少的路程

……

流水它带走光阴的故事改变了我们

就在那多愁善感而初次回忆的青春”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