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校内资讯 > 正文

校内资讯

【奋斗2018】崇实书院专题研讨部署2018年度工作任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1       点击量: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2月25日、26日,崇实书院分三个单元分别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全体兼职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社团专题会议,对2018年度书院重点工作进行研讨、部署。会议由院务副主任张丹主持。

 

新时代召唤新作为,与会人员围绕传承西迁精神、弘扬四面旗帜,对标学校工作要点及学生工作系统工作重点,充分讨论明晰了书院2018年重点工作,将着力从学业辅导与学风建设、思想文化建设、党团工作建设、就业服务等方面加强工作,特别是从如何有效贯彻学校培养“西迁精神”新传人以及“四个一百”育人行动两项实施方案进行了具体的研讨与安排。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张丹副主任强调2018年书院工作要以学业提升为核心,以思想文化建设为抓手,着力培育西迁精神新传人。并要求在实际工作中带领学生深入挖掘新时代新青年的西迁故事、西迁人物,切实将四面旗帜破题、立地,充分发挥书院的学科特色,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参与性,以具象生动、丰富多样的形式阐释西迁精神、弘扬四面旗帜,凝练优秀成果、发出崇实声音,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开创崇实书院发展新局面,为学校建设、书院发展、学生成长做出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