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校内资讯 > 正文

校内资讯

学武党支部召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线上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9       点击量: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陕西省以及学校针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按照张迈曾书记的批示及《关于开展好2020年党支部组织生活的通知》(西交组〔2020〕3号)的相关要求,学武党支部借助“瞩目”软件平台,于2020年2月27日下午14:30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主题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问鸿滨主持,党支部32名党员老师全部出席。

 

首先,学武党支部副书记问鸿滨老师传达了《关于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西安交通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文件的精神,传达了开展高质量的组织生活是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高政治功能的重要经验,是增强党员能力素质、激发党员奋不顾身投身事业发展的管用方法,并倡导我们学武党支部的每一位同志要团结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后,青工委员惠彦渊老师通报了近期学工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委员顾蓉老师介绍了本学期学武党支部组织生活计划并表达了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纪律委员彭志军老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倡导健康生活建设卫生校园——致西安交通大学师生员工倡议书》。

在党员自由交流环节6位老师结合各自感受及体会,分别从疫情防控期间的心理健康教育、学生返校方案、经济资助补贴,少数民族学生及军事理论网络课程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尤其是军事教研室闫忠林老师、新疆内派教师穆合塔尔老师分享了身在外地,如何借助互联网的工具,继续坚持开展工作的情况。寒假期间,学武党支部的同志都没有停歇,一直在各自相关的领域为学校和学生做好各方面的支持和服务工作。

最后,问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坚决贯彻好各级领导的相关文件精神。同时,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坚决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为学生返校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早作准备。号召学武支部全体党员齐心协力、提前谋划、共同努力,打好疫情防控这关键一仗。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