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奖)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奖)资助 > 资助育人 > 正文

资助育人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金陵筑梦基金”评选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08       点击量:

各书院并有关单位:

“金陵筑梦基金”是在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关系发展部和学生处的共同支持下,由西安交通大学南京校友会发起募捐设立的,用于资助、激励我校在校本科生积极追求个人梦想、勇于实现梦想的公益基金。该基金旨在帮助我校学生更快更好地启动创新性的项目(试验)、发展专业性的特长(兴趣)、实现有意义的目标(理想),在健康自信成长、成就人生价值、实现人生梦想的同时,懂得感恩与传承,回报母校与社会。

基金于每年7月份评选一次,由基金理事会组织“金陵筑梦基金”所有捐助人共同评出获奖人(个人或团队)并发放资助金。每年12月份,理事会与校方共同组织项目成果验收会,由获奖人汇报项目进展情况。

一、资助名额及标准

“金陵筑梦基金”每年资助10名左右个人或团队,金额为5000元/人或团队。

二、 申请条件

1.西安交通大学在校本科生(个人或团队形式均可)。

2.遵纪守法,在校无违纪、违规记录。

3.在专业知识、兴趣特长、科研创新、社会活动等方面有自己独特的想法和思考,并计划开展相关实践项目。

三、 提交资料

1.《金陵筑梦基金申请表》一份(见附件)。

2.申请人手写的《申请报告》一份(报告内容结合申请条件第三条展开)。

3.由教务处盖章的本学年度成绩单一份。

4.其它有价值的材料(荣誉证书复印件、实习证明、实践项目资料等)。

四、申请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7月24日(请至少提前一天寄出材料)。

五、申请方式

请学生个人将申请资料直接邮寄至金陵筑梦基金理事会。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花神大道17号华博智慧园一楼东侧麦信企业,陈志英(13770788899)。

六、咨询电话:

刘艳萍(“金陵筑梦基金”副理事长):13645157361;28201663@qq.com

顾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处):029-82668033

 

请各书院组织同学积极申报。

 

 

学生处        

2016年7月8日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